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心连心系企业 手挽手创发展——御金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建新镇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31日,御金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仓山区御景商务中心举行。福州市两新协会郭荣贵常务副会长、福州市仓山区政协副主席、仓山区建新镇党委书记郑东平、福州市仓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方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市两新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仓山区政协副主席、仓山区建新镇党委书记郑东平、仓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御金党支部书记邓文鑫共同为御金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御金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总面积732平方米,划分4个区域,主要设有开放式党群展示区、多功能党群活动室、综合服务大厅、党群活动室,包含学习教育培训、心理疏导、召开党的会议、普法宣传、法律咨询仲裁、调解诉讼、企业登记变更、企业年报、企业托管、招商引资、阅览室、健身房等14大功能。该服务中心不仅设置了集团所辖企业的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培训基地,还联合了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将政务下沉,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仓山区政协副主席、建新镇党委书记郑东平表示,近年来,建新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取得进展,已基本实现两新组织“面”上全覆盖。御金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进一步辐射带动建新镇周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希望御金党群服务中心把“一条主线”、“两个结构”、“三优制度”、“三个维度”新型党建工作模式作为园区发展主基线,把园区真正打造成为集服务党员、服务企业等功能为一体的党建主阵地,不断提升党群服务中心“生命力”、企业“战斗力”、园区“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