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开展“亮红色身份 当志愿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深入推进“红色领航工程”,进一步弘扬党员志愿者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上渡街道结合“12.5国际志愿者日”,于12月5日组织街居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亮红色身份 当志愿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鹭岭路路口,上渡街道新成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党员志愿者标识马甲、带着党徽、手拿志愿服务小红旗在维持交通秩序,他们通过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的方式,提高广大市民遵守城市交通法规的意识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 

  各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还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爱绿护绿、共享单车文明劝导、“门前三包”督导、文明施工巡查等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市建设管理,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同时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