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反邪教进社区,党员志愿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1110日下午,临江街道党工委、临江街道菖蒲社区联合福州市科协举办宣传反邪教为主题的党员志愿宣传活动。 

  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影响着国家的安全和社会政治的稳定。在我国,邪教坑害百姓,扰乱社会治安,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公害。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深入浅出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让广大社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反邪教意识,传达党的正能量思想,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建立了良好的基础,为携手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生活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文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