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城门镇率企业考察团赴“福州最美区域”三江口实地调研参观

来源:仓山区城门镇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3日上午,应城门镇党委、政府邀请,22家优质企业组成大型考察团赴我镇招商考察。城门镇镇长廖青对企业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热情的接待!

  廖镇率企业考察团赴城门镇开展“福州最美区域”三江口实地调研参观活动。考察团先后调研参观了潘墩北斗小镇、冠城大通游艇码头、嘉里樟岚总部、万科云城、三迪创富广场项目,并与项目招商负责人进行深入接触交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共同探索项目落地、对接合作的机遇、方法和路径等。

  第一站,考察团来到潘墩北斗小镇。潘墩北斗小镇总建筑高度72.5米,三面朝江,交通便利,地铁沿线,紧邻二环、三环快速线。“五区叠加”的政策红利让北斗小镇拥有极强竞争力和投资回报。廖镇长带领企业团实地考察并就项目核心价值、现状条件、招商意向等进行详细的招商推介。鼓励考察团企业家入驻潘墩北斗小镇投资兴业。

   第二站,考察团来到冠城大通游艇码头。冠城大通游艇码头是福州市首个开建及规模最大的国家游艇俱乐部,依托滨水景观资源,致力于打造游艇相关的时尚商业主题中心。考察团就合作方向与冠城大通招商团队共同探讨。

   第三站,考察团来到嘉里樟岚总部。项目结合滨江资源打造三江口片区地标式总部商务基地。嘉里招商团队与参会企业家举办洽谈会共话福州最美新区--三江口“蝶变”,见证三江口片区成为美丽福州的示范区、美好生活的样板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集聚区。

  第四站,考察团来到万科云城。项目含9栋商业商务办公楼。规划高度约200米的建筑集群,打造三江口城市天际线。廖镇长率团登上万科云城顶楼遥望三江口风貌,对三江口滨江发展带土地资源、业态分布、产业规划进行详细介绍。

  第五站,考察团来到三迪创富广场。项目位于火车南站枢纽核心商圈,周边规划人口8.5万,福厦客专建设、地铁站点及教育、医疗、文化、体育设施的配套完善。廖镇主打该区域人流吸引力、交通吸引力等卖点,表示该片区域未来可期,发展潜力巨大。

  最后,廖镇表示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我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