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欣赏异域风情 品尝各类美食

“5·18”展馆各具特色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8 22: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海丝进口商品展区。

  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今日开幕。昨日,记者抢先探馆,带您一睹展馆风采。

  走进展馆大厅,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区展示了“海丝”建设成果和“海丝”沿线国家合作成果。一排立柱式屏幕不断变换色彩,格外引人注目。主展区往两侧的过道则是以蓝色为主基调的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和福州招商推介展示区,展示福建有关地市及福州市各县(市)区、自贸片区、高新区的形象、发展成果以及招商项目和政策。

  每年“5·18”,最受群众欢迎的是台湾食品与精品展区,其位于7号、8号展厅,今年的展位数有816个,展示来自台湾各地知名品牌的优质食品及伴手礼品、科技产品、品牌珠宝、首饰与工艺品等。昨日一早,不少参展商已经在展台内屯满商品,准备迎客。参展商鑫品国际生技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连续10多年参加“5·18”活动,目前已经在展台准备了海苔、鱼肉点心等特色食品,等待逛展群众前来品尝。

  在展馆另外一侧的1号~4号馆,海丝进口商品展区、海丝茶叶文化展区充满异域风情,来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品,必能吸引你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