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一季度新开工326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376.2亿元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1 10: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今年第一季度,我市各县(市)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市直部门根据省、市部署,集中开工326个重大项目,强化项目带动支撑作用,助力强产业补链条项目年行动实现“开门红”。

  这批项目中,产业项目181项、基础设施项目72项、社会民生项目73项,总投资达1376.2亿元,年计划投资361.25亿元。

  280个项目的总投资均超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3个,产业项目占20个,包括中电科轨道交通运营中心、氯碱化工材料提产研发项目、福清天马科技三期项目、连江九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生产项目、闽清东桥国际山地自行车比赛赛道建设项目(运动小镇)、中国电信福州东南信息园区云计算产业园项目等。

  各县(市)区在2月底自行组织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有99项,包括闽江师专二期、贝奇(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成产车间扩建项目、腾景光电产业园、福州绕城高速西北互通工程、闽清置信智造谷项目、两园安置房二期等。另外,各县(市)区、市直单位还将根据实际增加集中开工项目、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