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主要领导调研全区环保工作

来源:仓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4-30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9日上午,区委蔡福勇书记、区政府梁栋区长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主要领导队调研我区环保工作。蔡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融侨半山花园和学生街周边等环保整治项目,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和镇街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作出部署。

  蔡书记指出,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当前,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成效良好,但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健全机制、完善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决打好环保整治攻坚战。特别要针对水源地周边污染、内河水体黑臭、垃圾焚烧、施工扬尘、道路扬尘、露天烧烤、大排档等当前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即查、迅速改,深入查、坚决改,全面查、扎实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毫不回避的态度,铁纪铁腕的力度,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水平,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仓山。区领导翁国平、刘金奖、魏辅彧、王香华等共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