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聚党员之力 关爱生态文明

来源:仓山区仓前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6-29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营造全社会齐行动,关心、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推行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仓前街道万春社区召开了“6.5世界环境日”宣传动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向来往群众、企业工人等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及环保袋,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现场群众参与率高,希望通过宣传倡导文明、保护环境的有效活动,牢固树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崇尚节约,保护资源,爱护环境,发展低碳经济,实践绿色生活,并以自身行动感染家庭成员、单位同事和亲朋好友,共同关注和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

  同时,为了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防控各类传染疾病,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提高社会综合卫生水平和公民健康水平,万春社区党委也组织了党员志愿者与学雷锋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翻盆倒罐、清理蚊虫滋生地、清除积水、发放宣传册等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健康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