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彼岸社区从严从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3-30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彼岸社区工作者始终坚守防疫一线,严把防疫第一道防线。近期随着本地疫情逐渐稳定,辖区内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也在逐步按规定复工复产,但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彼岸社区针对境外疫情日益严峻的态势,坚持从严从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社区工作人员严阵以待,24小时值班,时刻准备对接境外返回人员,并做好接收和服务工作;继续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和到户到人的防控措施。每个小区门岗通行由专人负责,严格把控,除劝导进出人员佩戴口罩,进行详细登记和体温测量,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之外,每日社区专人对接小区门岗登记情况,密切关注境外归来人员,及时对接回访、分类造册,及时上报,实施精准防控;同时积极发动社区居民,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疫情不停,战“疫”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