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水都社区党委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3-30 17: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水都社区辖区内有医护人员奔赴武汉一线,为了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免除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街道、社区积极关心该医护人员家属的生活和身心健康。2020年3月22日下午,水都社区党委书记张嬿带队上门对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水都社区党委书记仔细了解医护人员家属情况后赠送了慰问礼品,并代表党组织对战斗在抗疫最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再三叮嘱如果工作和生活上遇到困难,一定要告诉组织,街道和社区将会积极地为他们解决,绝不让冲锋在前的医护工作者有后顾之忧。医护人员家属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的关怀,虽然心中牵挂远在湖北武汉的亲人,但更多的是理解与支持,期盼他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家,战“疫”早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