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外防输入复工忙 共建共织“安全网”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3-29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下,外防输入成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3月25日下午,下渡街道港头社区携手共建单位福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崎上休养所,深入辖区三盛滨江国际写字楼各商户宣传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

“境外返济要登记,隐瞒实情受处罚。”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注意事项以及政府对受困企业的一些帮扶政策,并强调当前大批境外人员回国,企业一定要充分掌握员工动态信息,尤其是内部是否存在境外回榕的员工,如存在相关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进行汇报,做好隔离检查工作。本次活动旨在向企业员工做好政策说明宣传,引导企业员工加强自我防护,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恐慌情绪,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守护疫情防控第一阶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