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绿色事业红色心,垃圾分类进社区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3-29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的推动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更广泛地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促进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3月20日,街道分管领导邓正腾带领垃圾分类设计公司负责人,社区负责人及物业负责人一同到世欧上江城A区内定点位置查看修建极品垃圾分类屋情况。现场走点查看中,对于极品垃圾屋的建设区位布局、使用功能划分设计建设进行指导性意见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是对垃圾进行前处置的重要环节,有着很多好处。第一、减少占地面积,提高土地利用率;第二、减少废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第三、变废为宝,有效利用资源。垃圾分类工作可以使全民参与有关知识培训,可以提升社会对环保行业的重视,增加环卫工人的就业率,形成尊重、关心环卫工人的氛围。很显然,垃圾分类的意义重大、好处颇多,能给生态、社会和经济三方面带来显著的效益。

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垃圾分类,最重要的就是引领人心。只有人心聚起来,垃圾才能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