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7日上午,临江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同志主持,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建出席讲话。全体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书记、各口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临江街道书记叶晓瑜传达了1月8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以及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为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也是临江街道2019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街道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来进行,时刻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从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还针对街道主题教育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成果进行了简单讲述,要求街道班子再接再厉,做好2020年的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之后第六巡回组组长林建也对临江街道的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化,谈了几点意见。提出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为街道班子更加明确了目标。 

  最后,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同志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针对主题教育要做到长效常态,班子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联系对接、全程精准指导、定期检查督查,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指出缺点、敢于揭短亮丑,对学习不扎实的单位和个人,要组织“回炉”再学,确实把主题教育过程走实,确实让为民服务深入人心,确实推动工作出成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