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唱红歌经典 传革命精神 ”志愿系列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社区退休党员志愿在2019年福州市“三社联动”—红心向党 激情港头项目及创新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三社联动”工作深入开展,12月8日上午,港头社区、仓山区小茉莉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承办“唱红歌经典 传革命精神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港头社区开展,退休老党员刘卫民爷爷作为党员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临近岁末,将在社区举办汇报演出活动,为此,社工和刘卫民爷爷准备在今天对大家进行“海选”。当然了作为我们小小红歌队的团体表演也是备受期待,今天进行合唱排练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和《小草》。爷爷和孩子们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期待你们的表演哦!

  红歌是一种精神,饱含积极正确的人生态度,蕴含老一辈对理想和事业不畏艰险、团结友爱的精神,我们希望通过学唱红歌培养社区青少年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