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辉社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12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东升街道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 2019年12月10日上午,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测评会。会议由支委委员林淑芳同志主持,街道纪工委书记张乃标同志、街道宣传统战委员王晶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淑芳同志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同时提出新一年的努力方向。社区党员们也分别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的形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位退休老党员表示,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丰富,反思自己退休后精神有所懈怠,今天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对自己也是一种很好促进,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期间,党员们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参会领导肯定了社区2019年度工作成绩,并对社区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党员党性意识,以党建引领一切工作的态度高效完成社区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社区党支部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政策制度,更好地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三是提升社区党员政治意识,积极参加社区党员活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建向往的美好生活。四是抓好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社区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