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港头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仓山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港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0191130上午港头社区书记黄莉玲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会上强调三点:一、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社区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网格化工作,针对小区违建住人、消防通道堵塞、电动车充电密集区私拉电线等问题,各网格工作人员必须开展“地毯式”的安全摸排。二、突出重点,加强排查,对于可燃物堆放点、疏散通道堵点、江滨及内河沿线等危险区域需贴上警示标语,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社区申请上级部门联合执法。三、强化宣传,提高意识。各网格员到小区、商铺、工地等场所入户分发安全宣传单,在宣传栏醒目位置布置安全宣传知识展板,以提高民众的安全意识。最后社区书记强调社区要形成合力,落实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