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芳华礼赞 奋勇前进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芳华70年,忆初心。在砥砺前行的路上,我们牢记使命、续写责任担当。新中国壮丽辉煌的70年,也是风雨峥嵘的70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牢记为民宗旨”专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党建超市”平台认领了与祖国同龄的辖区居民“微心愿”,并上门走访完成心愿。 

  9月27日下午,仓山区临江街道党工委与共建单位中国电信仓山东分公司联合在南江滨休闲道长廊开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有共建单位代表、有合唱团的小朋友、有社区党员干部共计80人参加。 

  活动中,邀请与共和国同龄的老人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赞美祖国、告白祖国和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期盼的想法,同时为祖国母亲以及共和国同龄人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并唱起了红歌,送上红色祝福,在初心引领下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强的主旋律让我们比心,我爱你福州,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