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爱我家·垃圾分类·巾帼先行 ——港头社区垃圾分类系列主题活动之巾帼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18 08: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号召,201965日上午,下渡街道港头社区与共建单位福州市妇女联合会于辖区世欧上江城小区开展了“我爱我家·垃圾分类·巾帼先行”巾帼党员志愿活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及共建单位的巾帼党员骨干力量,通过文艺演出、知识问答、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及签署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引导辖区居民身体力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的倡导,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居民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同创建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