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传承端午清风 廉洁文明过节——港头社区党委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廉洁爱心粽”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6-18 08: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艾叶飘香,端午将至,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使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美好佳节,下渡街道港头社区党委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965日上午,港头社区党委开展了“传承端午清风 廉洁文明过节”入户送温暖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内困难群众发放“廉洁爱心粽”。

收到“廉洁爱心粽”的群众纷纷表示这份饱含“关爱与祝福”的粽子是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区党委的关怀与温暖,更是将反腐形势和廉政文化进一步深入传播到人民群众中,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党员于居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营造了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营造了“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