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港头社区党员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倡导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2019年4月19日上午,港头社区党委在南江滨上江城小区“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党员志愿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小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对移风易俗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辖区妇女能够带头推动移风易俗,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将移风易俗之风真正吹入群众心里。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倡导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同建设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