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辉社区开展“红色服务,情暖榕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2-10 11: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31日,东辉社区在辖区小区广场开展以“红色服务,情暖榕城”仓山区党员志愿服务“暖春”系列活动为主题庆春节暨和谐邻里迎新春,廉政文化进社区。

  街道纪工委书记张乃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小区广场布置活动现场。好横幅,摆好桌凳,等待“书法大师们”的到来。书法老师们尽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官廉党正家家乐,民富国强户户兴”等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党员志愿者们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

  此次活动,在传承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的同时,也为推动“红色服务,情暖榕城”仓山区党员志愿服务“暖春”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民心,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真正做到了把反腐倡廉新风吹进社区、吹进百姓的心中,营造了广大群众知廉、参廉、促廉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