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对湖街道各社区开展节前系列活动

来源:仓山区对湖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9 11: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营造温馨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3日下午,程厝社区、马厂社区、师大社区分别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尚我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慈恩公益、善行团、教院二附小等单位开展“文明城  幸福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的专科医生和志愿者们为辖区老人提供眼科和口腔检查、理发、按摩等关爱老年人的志愿服务;1月21日,师大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送出春联200多副;1月24日上午,程厝社区联合施程小学举办“翰墨飘香远  新春送福暖”迎新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1月23日,湖岭社区志愿者带上羽绒服等慰问品走访看望独居老人,让老人感受社会的关爱。通过系列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进一步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