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洋洽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讲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2-14 17: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为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由洋洽社区牵头,组织辖区单位党员志愿者、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 “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的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讲座由洋洽社区宣讲员兰女士主讲。主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文明城市评选标准方法、洋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争做文明市民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参加专题宣讲,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作为福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者和参与者,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搞好政务服务,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带头践行文明行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为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宣讲活动,宣讲会后,还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