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辉社区开展“扬志愿精神,为党旗添彩”活动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2-14 10: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有时间当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社会氛围,我社区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金辉伯爵山广场开展了以“扬志愿精神,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支部引领社区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开展活动,有效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党员志愿者广泛宣传并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仓山区“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倡议书惠民资金网平台使用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村(居)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全民普法教育、《平安仓山宣传单》、《计生婚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地中海贫血筛查》等宣传书籍和材料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加强了社区党支部和社区群众的良好沟通。社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扩展与社区居民的服务和沟通渠道,为提高群众健康生活水平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