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2-13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是福州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年,进入12月,福州也将迎来文明创建的“年终大考”。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红星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小区,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等宣传资料,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居民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人人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劝导、“门前三包”督导等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市建设管理,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同时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