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孝心敬老 欢孝重阳

——上渡街道江南社区开展孝老敬老活动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19 16: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上渡街道江南社区开展孝老敬老活动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上渡街道江南社区10月18日上午,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孝心敬老 欢孝重阳”孝老敬老活动。 

  活动在极具特色的长寿糕制作中拉开序幕,老人们在社区志愿者和义工的协助下体验制作长寿糕,一个一个冰皮豆沙、莲蓉馅的长寿糕在老人们的手中呈现,活动中老们互相比较谁的长寿糕做的最漂亮,给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性。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方美英说:“社区每年都用不同的方式为我们过重阳节,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感受到社区浓浓的关爱之情,今年的重阳节过得很特别,情更浓,意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