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辉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8-10-19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东辉社区在重阳节之际表达对老人们的拳拳关爱之心。

  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10月17日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我们准备了些生活用品送给老年朋友们,送去一份温暖。针对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我社区党员亲自入户送太平面,给他们的生活带去一份关心。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让社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增进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

  今后,我社区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