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渡街道滨洲社区学习《休假纪律提醒教育监督工作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上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9-30 17: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在节日期间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纪律建设,9月30日下午,滨洲社区组织在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滨洲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滨洲社区党总支书记周秋英向与会社区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转发区纪委《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休假纪律提醒教育监督工作的通知》。周秋英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近,滨洲社区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前移预防关口,促使社区工作人员时刻绷紧作风建设弦,自觉抵制各种利益诱惑,狠刹节日不正之风。净化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严格要求家人和朋友,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自觉做到廉洁过节、清廉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