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民政办参加东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调研会

来源:仓山区东升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2日上午,东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圣峰同志携东升街道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下属三个社区负责民政经办及东升街道老年大学校长陈维锵老师一行数人来到东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调研居家养老体系建设情况。

  大家首先参观了东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了该中心硬件设施建设和服务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该中心运营和老人们活动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东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中心目前遇到的困难及下半年工作的计划。参加调研的同志们,就如何规范居家养老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圣峰书记对东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目前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目前我街道辖区内人口老龄化严重,鼓励该中心工作人员要加大对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资源,多与街道下属三个社区、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加强横向联系,因地制宜多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在群众中的信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