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有一群人,他们或身着路政执法服装,在治理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或戴草帽着橙衣,在清扫路面、修补坑槽;或身披志愿者绶带,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志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为社会提供服务;或不分昼夜为固定区域内安全,正常工作秩序、治安秩序、防范于未然,进行防火、防盗、责任区域内的人身安全……他们虽职责不一,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畅通、安全、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为给这群高温下“最可爱的人”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18年8月9日下午临江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保安及社区志愿者,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凉茶、绿豆、蜂蜜等防暑降温物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