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组织学习党员志愿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实现党员志愿者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市范围内快速、有效实现志愿服务供需对接,方便个人和组织及时发布志愿服务、需求,2018年8月6日上午,临江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员志愿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街道班子成员、股级干部、社区主干等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陈晓岚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志愿福州的平台概况,详细解说了平台的功能模块。陈晓岚副书记说:“相对于其他志愿者而言,党员志愿者上手快、服务质量高,我们期待更多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志愿福州’,组织、发布、参加、评价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展示出来。”使用志愿福州的平台,可以使志愿服务时长可量化,志愿服务价值体现化、志愿服务数据云计算,让管理者能够做出更好的决策,更好的为广大群众开展志愿服务。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学习志愿服务知识,用真情感动福州、用微笑塑造文明。   

    临江街道始终坚持通过创新方式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切实把志愿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