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纪工委组织街居干部观看“身边人”的纪检警示片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6日,临江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社区主官观看仓山区纪检警示片。现场播放了违纪违法人员黄某某忏悔视频,讲述黄某某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收受购物卡、香烟等财物,通过制作虚假工资单据、虚增虚构垃圾转运费和工人工资等方式,套取“登革热”疫情专项资金共七万多元,同时还截留并挪用了本应发放给参与垃圾转运及打药工人的“血汗钱”四万多元供个人使用等。
    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晓岚从理想信念缺失、宗旨意识淡薄,权利监管缺位等方面对警示片的案例进行分析,并提醒与会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党的纪律。
    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强调,用身边人的案例教育身边人,这是用反面教材激励希望广大的党员干部能够以案自省,有所畏惧,心怀敬畏之心,高悬利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这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激发干部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