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开展“我能行”社区工作人员素质大赛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5-17 12: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社区工作人员业余生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516日,临江街道在仓山区少年宫举办"我能行"社区工作人员素质大赛,活动特邀了仓山区文体局史跃进局长、区少年宫卢英洁宫长、区民政局主任科员周瀚、资深公务员面试老师林仁平等人担任比赛评委,街道班子成员,机关、社区全体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9支队伍参加,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唱歌、朗诵、厨艺展示、古筝等节目,所有节目均是社区干部自编自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整个活动沉浸在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氛围里。 

  此外,为加深对居民服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比赛还设置了知识竞答环节,题目均与社区工作面临的热点与难题相关。社区人员精彩的答案,不仅体现了大家对社区工作的深刻认识,还为今后的社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最终,根据才艺展示和知识竞答的综合评分,本场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等人为获奖队伍颁奖。下一步,临江街道将继续推出更多的文化活动,为社区人员展现自我、发现自我提供更加崭新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