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3-19 16: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市、区清明节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有关要求,319日上午,我街召开2018年临江街道清明节移风易俗专项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干部及各社区主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宣传统战委员郑文湜传达了区委移风易俗办关于清明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有关要求,并要求全街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工作职责,加大指导、检查、纠正力度,对出现的苗头问题加强督促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各社区要结合实际制定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方案,推动本社区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 

  其次,街道办事处主任郑伙銮提出:各科室要协调配合,加强指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切实抓紧抓好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强调:各科室、各社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注重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全力确保我街2018年清明节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