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兴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2-24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培养和加强青少年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走出校园为建设文明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年2月24日,东兴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培养青少年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意识。

  虽然天气寒冷,但青少年志愿者们却劲头十足,干得热火朝天。大家拿着抹布、扫帚等工具,仔细地打扫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的每个角落。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有的洒水,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还有的擦窗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的活动场所焕然一新。

  在志愿者服务活动结束后,参与服务活动的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对于社会而言,志愿者就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使者;对于个人而言,志愿者通过奉献社会,达到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体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培养了青少年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引导学生们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正能量传递到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