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兴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观看十九大学习报告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2-24 17: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激励辖社区青少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东兴社区志愿者萨灵带领青少年观看聚焦十九大的视频,在观看中志愿者为青少年进行讲解并在观看视频后和青少年们一起交流感受和体会。

  活动中,青少年们都认真仔细听着老师的讲解,学习报告中的精神。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表示,社会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牢记树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思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的人

  最后关工委的志愿者萨灵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十九大对青少年的期待和鼓舞,将激励更多的人奋发向上,每位青少年要做到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明白作为当代青少年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伟大中国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来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