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兴社区召开2018春节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2-24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22日上午10点东兴社区党委召集两委成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春节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社区主任刘艳首先传达了当日上午8点30分街道召开的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接着根据上级的部署,结合我社区的实际情况,刘艳主任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深刻领会继续提精聚力,要求社区干部要迅速收心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二、要敢于担责,作为社区干部结合社区实际应具备敢于担当素质,增强敢于担当的意识,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应该做的事,顶着压力也要干,必须负的责迎着风险也要承担;三、迅速落实各项任务,结合我社区实际具体任务要求如下:1.加强内河整治工作,确保内河治理工作顺利进行。2.安定稳定工作,加强了矛盾纠纷排查,做好维稳值班工作,加强重点信访户稳控工作。

  最后,刘艳主任要求全体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要发挥好创业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不预热”的工作状态争创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