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开展庆元旦活动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赞祖国辉煌成就,庆元旦佳节。在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金山街道为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组织社区举办庆元旦文艺晚会。 

  晚会在《圆圆的思念》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祖国万岁》、独唱《节日的歌》、扇子舞《秧歌扭起来》、旗袍秀《人间天堂》等共18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阵阵,大家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感受到祖国为我们营造了平安、和谐的宜居环境,更是通过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