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红色领航 文明骑行”党员志愿服务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1-04 17: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党员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风采,14日上午,临江街道党工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红色领航,文明骑行"党员志愿服务,呼吁社会大众绿色出行、爱护环境。 

  此次骑行活动,临江街道为党员志愿者们配备统一的志愿红马甲、袖标以及骑行能量包,并利用共享单车的方式开始低碳骑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文明宣传风景线。从桥南车站开始在辖区范围内开始骑行,党员志愿者们途径汇丰银行、独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泛船浦教堂、港头河等地时停靠,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共享单车整治、文物保护以及内河保护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过往行人发放相关宣传页,提高辖区居民保护环境、文明出行的意识,调动广大党员、党政干部做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志愿活动的组织者、志愿事业的推进者,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带头作用为环境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