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任 互助 共享——我们在这里勾画“理想社区”蓝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8日上午,临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晓瑜、人大工委主任林瑞明携各社区主官参加了由林文镜慈善基金会、正荣公益基金会、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以激活社区内生力量,共建理想社区为主题的论坛讨论。  

  本次论坛活动是福建省公益慈善年会暨慈善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及新成立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公益慈善的跨界发展与前景,来自五湖四海的公益人以的名义相约,一起为福建公益力量的成长进行见证。 

  本场论坛吸引了200多位福建社会组织代表参加。邀请了多位国内社区领域资深学者、实践者分享社区发展脉络、社区共建创新模式;组织了福建社区公益实践分享与对话;同时发布了福建社区公益沙龙支持计划,将通过搭建交流与对话平台,推动福建本土社区公益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