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9日上午,我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区政府梁栋区长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实践经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全区工作实际,逐一抓好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在仓山落地见效。二是深入分析形势,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完善监督体系的信心决心。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决有力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得到市委、市纪委的肯定。但全面从严治党一刻都不能放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将“严”的要求长期坚持下去,把监督的制度、监督的体系建立起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仓山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守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人民立场,传承优良作风,有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决改革创新,健全监督体系,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换为治理效能。新时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