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推进第44届世遗大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11-14 17: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14日下午,我区在机关礼堂召开推进第44届世遗大会工作部署会。区长梁栋部署了第44届世遗大会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就做好世遗大会有关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好世遗大会有关工作,是我们贯彻落实新思想、传承落实新理念的需要,是我们活用文化遗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我们加快城市品质提升、向世界展现仓山新形象的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世遗大会有关工作的重要意义,下定决心、加倍努力,克服一切困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抓住机遇,实现“三个提升”。我们要把握世遗大会在福州举办的机遇、迎接挑战,在历史风貌区保护上有新提升,在城乡面貌上有新提升,在文明素质上有新提升。三要要担当作为,加快工作落实。世遗大会筹备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形成各级各方步调一致、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并要抓住这次难得机遇,对仓山的城市品质、文明素质、精神面貌进行一次彻底、全面的提升,确保到大会召开时,全面展示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