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30日上午,我区在机关礼堂召开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雄通报了违纪违法案件案情,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初心 得始终》主题教育警示视频。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六个要求”,全区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对照“六个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二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仍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一些突出问题仍时有发生。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征地拆迁、“三资”监管、工程建设、政府采购、打“伞”破“网”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对象,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从源头上、制度上彻底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三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的“高压线”,做政治上的老实人;谨防扭曲的“权力观”,做工作上的规矩人;警惕变质的“朋友圈”,做生活上的正派人。希望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在新时代新仓山建设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