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王栋梁副区长调研我局法制工作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04-20 09: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8日上午,区政府王栋梁副区长莅临我局调研机构改革后法制工作情况,区司法局任丹原局长、 区政府办甘乐副主任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栋梁副区长首先了解了我局的班子概况及科室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听取了任丹原局长关于机构改革后法制工作具体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法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作了详细交流。任丹原局长表示,目前法制工作处于承接起步阶段,我局将加强法制工作规范化建设,对职能职责及业务工作流程进行详细梳理,有力推动法制工作。
    王栋梁副区长就今后开展法制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规范程序,有关业务人员尽快理顺业务关系,工作规范有序。二是要优化职责,明确机构改革后业务职责范畴。三是要尽快适应机构改革后的新形势、新变化,上级部署落实到位,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并及时向上级反馈。四是要高效办事,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区司法局要做好区政府的参谋、顾问,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