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赴红星农场调研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4-23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带领相关区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红星农场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蔡战胜书记要求,一要正视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求新求变。近年来,红星农场在发展过程中遗留不少突出问题,当前已正式划转移交仓山,体制机制正逐步理顺,应迅速转变思想,主动思考谋划,努力破解问题、重塑形象。二要抢抓机遇,以主动融入的姿态担当担责。进入新时代,“红星人”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艰巨,要抓好环境提升、抓好经济发展、抓好社会治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快培育符合自身实际的特色产业,主动融入仓山发展。三要严管厚爱,以务实管用的机制管人管事。要讲政治、守规矩、强保障,大力选拔精气神十足、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的干部,坚决不用精神不振、状态不佳、为官不为的干部,理顺体制机制,为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