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4-15 08: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14日上午,我区在区委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一要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思政课建设摆上重要议程,强化学校主体责任,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和专职辅导员队伍,结合仓山教育工作实际,更好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二要扎实推进基层减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整治政绩观错位问题,坚决整治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问题,坚决整治干部不敢担当作为、群众办事难问题,推动我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意见》《条例》,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坚决同一切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言论和行为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