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蔡战胜书记沪、杭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3-25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18日至2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一行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活动。蔡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哔哩哔哩公司、复星集团、威马汽车公司、绿地香港公司、蚂蚁金服公司、安恒信息技术公司、网易公司、字节跳动浙江分公司、海康威视集团等数家优质企业,拜会了优势资本吴克忠董事长、数字政通吴强华董事长等在沪榕籍企业家,向企业家们推介了我区的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并和复星集团、绿地控股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推介了三江口地块和南二环沿线改造项目,欢迎有实力、有眼界的企业参与仓山区的开发建设,做好整体规划设计,引入优势产业资源,实现“产城融合”,打造福州最美区域。考察期间,蔡书记诚挚邀请沪、杭企业家前往仓山区投资发展。其中,安恒信息拟将网络安全运营中心落地仓山;蚂蚁金服拟在智慧校园、智慧社区建设方面与我区开展合作;今日头条、威马投资等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进程;哗哩哔哩、海康卫视等定于近期来我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