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行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9-03-01 15: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8日上午,仓山区2019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下洋路延伸段项目开工仪式在下洋路延伸段项目工地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在致辞中强调,开工仪式既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坚定不移“一手抓产业,一手抓征迁”的鲜明态度,又吹响了“奋斗建仓、幸福满仓”的冲锋号。下一步,我们将围绕项目优二产、强三产。继续围绕产业补链、强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谋划和招引一批人工智能、区域综合体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强的重大产业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我们将围绕项目敢担当、促攻坚。持续提振“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掀起抢开工、抓在建、促投产热潮,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我们将围绕项目优服务、强保障。围绕项目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安全质量关,努力把项目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