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18日下午,我区在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在会上强调,一要做好选人用人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突出用人以公、突出担当作为、突出基层减负,把是否忠诚于党和人民,是否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是否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坚持公在公心、公在事业、公在风气,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确保通过选人用人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同时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把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二要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作出了示范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树立宪法意识,保证宪法实施,开展宣传教育,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在全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