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仓山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18-12-05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125日下午在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省委于伟国书记批示要求和全省、全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区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区委办主任黄依佺在会上作具体贯彻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两个维护”上绝不含糊,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深刻理解领会,明确职责定位,忠诚担当尽责,在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中作出政治表率。二要对标对表,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全区办公室要有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要参谋有为,以更高水平服务决策,协调有力,以更高质量牵头抓总,督查有效,以更高效率推动落实,要运转有章,以更高标准服务保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快的效率,全力推动“三服务”工作上新水平。三要强化建设,着力打造模范机关新标杆。办公室的主业是“三服务”,没有过硬的本领,工作就会打折扣。我们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锤炼作风、提振精神,改革创新、提升能力,用心投入、快乐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